今天。。 我期待的一天。。 终于到了。。 可是并不是我所想象的。。咳。。 想到都气。。 今天。。 我没有去到读书。。 咳。。 为什么??就是那肚子。。 无端端又痛。。 本来在家的时候都有痛了。。 可是痛痛下又好像没有痛了。。 就想因该没有什么东西的啦。。 可是在车的时候。。 又来。。 本来我想。。 这样就干脆放我二妹下车好了。。 我回家,不去学校算了。。 可是他到了学校的时候又没有痛了。。 都不知道在开什么玩笑。。 酱我就下车咯。。 可是那时候。。 肚子也是有点不舒服了。。 可是我还是想忍一忍。。 因为今天老师要派考卷。。 很想知道我拿了多少分。。 今天会拿到数学,历史,还有add maths。。。 可是我。。 真的很痛。。 我都tak boleh tahan。。那时候。。 很晕。。又很热。。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周会。。 特别久。。 老师的话。。 讲也讲不完。。 本来想周会快点散。。 我就可以快点上班坐着。。 因为那时候真的很辛苦。。 很想坐。。咳。。 终于我忍也忍不到了。。 就叫在握前面的燕陪我去后面找椅子坐。。 我知道。。 那时候。。 我的嘴唇很白。。 哈哈哈。。 因该很吓人吧。。 我也是觉得我的唇冰冰的。。 那时候。。 看东西。。 有点oo的。。 我都有点怕怕。。 结果还是打电话叫妈咪来学校载我好了。。 咳。。 当然什么都没有拿到啦。。真的是。。 本来今天还要交physics folio的。。 全部都没有做到。。 可以算是我倒霉的一天。。 讨厌。。 就连我的水壶瓶也漏在学校。。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 会不会帮我丢掉。。 不要啦。。 那个也是算很贵叻。。 又酱美。。 希望我的霉运快点消失。。 祈祷。。 祈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shuai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