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这几天没有看到我有没有想我啊?? 哈哈!! 自己都在笑了。。 
其实这两天去了瓜拉雪兰莪。。
去玩了两天一夜。。
这几天。。
很开心。。
因为我们终于可以一起出去过夜了。。
kilauan mutiara 那个不算啦。。
其实我最喜欢的那个时段。。
我们一起半夜聊天的时候。。
那个时候。。
我觉得很有好朋友的味道。。
你问问题。。
我答你的问题。。
就算是很私人的。。
我也愿意说。。
是,我很享受你问我。。
在你们心里有着许多问号的问题。。
很欣赏鱼那天的性格。。
竟然问我那天讲不喜欢(性格)燕的人。。
当时我觉得你很大胆。。
很佩服。。
这是赞美喔。。
就是这样坦白的说。。
坦白的问。。


这次旅行拍了很多照片。。
等我拿到的时候再upload上来吧。。
真的很多。。
我看这次洗照片都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了。。
不过很值得。。
很值得。。
—————————————————————————————————
今天才看到鱼在20/3/08写的网志。。
我想这因该燕那天无端端问我是不是看了鱼的blog的原因吧。。
不知道。。我因该是猜对瓜。。
其实那天我还没有看到那篇的。。
不知道做什么。。
没有显示出来。。
那天燕问的。。
我本来也是忘记了。。
是今天看到鱼的blog才想到的。。
——————————————————————————————————
经过这几天。。
我好像想了很多事情。。
这次的旅行。。
我觉得。。
增进了我们彼此的友谊。。
很开心。。
也发现我自己之前。。
有点小气。。
不知道有没有人这样觉得。。
至少我会这样想。。
我想如果我都觉得的话。。
别人因该也会有点这样想吧。。
所以这个小结论是:我要学习变个大方的人!
想起以前。。
我好像为了小事就自己钻牛角尖。。
好。。
从今天起。。
要做个不小气的人。。
课程正式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shuai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