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就是在找文章。。
找篇文章放在majalah sekolah里面。。
因为是最后一年了。。
所以才突发奇想。。
想在学校的杂志里留下我那小小的印记。。

就是想不到要找些关于什么的文章。。
在网上lepak了很久。。
找了关于搞笑的。。
可是还是不满意。。
满足不到我的要求。。

直到刚刚。。
我看到了一篇文章。。
这篇文章。。
真的。。
很感人。。
本来好端端的我。。
看着看着。。
就泪流满脸了。。
好奇怪。。
那些眼泪。。
还是哭得很厉害。。
可能是我感情泛滥吧。。
别人都是这样说我的。。
不过这篇文章。。
真的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希望其他读者也这么认为。。

我希望看过的人。。
不感动到流泪。。
至少心里会有点感触。。

父亲给女儿的一封遗书!
给可爱的女儿:
再吃10次蛋糕就可以找爸爸了。。。。。爸爸和你玩了好多次捉迷藏,每次都一下子就被你找出来。
不过这一次,爸爸决定躲好久好久。你先不要找,等你14岁(还要吃完10次蛋糕)的时候,再问妈眯,爸爸躲在那里,好不好?
爸爸要躲这么久,你一定会想念爸爸,对不对?不过,爸爸不能随便跑出来,不然就输了。
如果还是很想爸爸,爸爸就变魔法出现因为是魔法。不是真的出现所以不能犯规,爸爸不算输。
爸爸的魔法是:趁你睡觉的时候,跑到你梦里和你大玩游戏;在你画图画爸爸的时候,不管好不好看,你觉得是爸爸,就是爸爸;当你拿爸爸的照片看时,爸爸也在偷偷地看你。。。。。要记得,爸爸一直都陪着你!
你已经是4岁的大姑娘了。爸爸要拜托你一件事,要你照顾和孝顺爷爷,奶奶和妈眯,看你是不是比爸爸以前做得好?有多好,妈眯会告诉你的。
爸爸猜想,我们这一次玩捉迷藏要玩这么久,爷爷,奶奶,妈眯有时候看不到爸爸,他们一定会偷哭,偷笑就是犯规,就是失败。他们偷苦你就要逗他们笑,不然游戏输了以后,他们一定会哭得更厉害了。
好不好。宝贝?你们是同一队的,来比赛,看你们厉害,还是爸爸?
准备好了吗,比赛就要开始了。


(((十年后的女儿给爸爸的信)))
爱玩的爸爸:
你躲在那里?你不是说我吃过10次蛋糕后,就可以找到你的吗?
10年来,我很听你的话。为了不犯规,害怕游戏输掉再看不到你,我努力地照顾爷爷,奶奶,妈眯,他们哭,我逗他们笑。
爸爸,他们终于笑了!我赢了!游戏结束了,你该回来了,对吗?
原来。。。。。。不对的!我期待你回来,再和我玩捉迷藏的时候,妈妈却告诉我,我再也看不到你了,原来10年前,我已失去了你这个爱玩的爸爸。。。。。。
爸爸,你为何忍心骗你最爱的女儿,几年来,我每吃一次蛋糕,我对你的思念越积累,我们10年后的再会也就越期盼。10年前,若你让我选择的话,我宁愿爸爸不要骗我,你该相信你的女儿吧!我会坚强,我会更努力逗爷爷,奶奶,妈眯笑。又或。。。。。。来骗我一辈子,和我玩一辈子捉迷藏,让我赢回一辈子的你。。。。。。
爸爸,10年后的后知后觉没有减轻失去你的震撼。虽然痛,但我会努力完善我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爱,不会辜负你和我玩10年捉迷藏的苦心。



那篇文章所用的词语。。
并不复杂。。
简简单单的句子。。
已经能触动你我的心灵。。

期待吧。。
“他”的登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shuai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