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11.30pm酱才起身。。

所以可以上网上到现在。。
虽然明天还要去学校。。

可是。。
如果现在睡的话。。
总是会觉得浪费了这么难得的星期五晚上。。
因为平时我就是这么期待。。
所以会好好利用。。

爸不在家。。
下午回johor了。。
明天要去扫墓。。
爷爷的。。
我没有回。。
爷爷的坟墓。。
我好像才去过一次。。

星期日才去妹那里。。
因为听妈咪说。。
要等拜了爷爷,我们才能拜。。
应该是因为辈分的关系。。

一年之中。。
其实我最最最不喜欢的。。
就是去扫墓。。
因为我会觉得。。
妈咪好像会不开心。。
想起不开心的事情。。
不过我知道。。
过了就会没事。。
这样才会让我放心。。

事到至今。。
我也不知道妹因为什么病离开的。。
不敢问。。
怕会害妈咪伤心。。

以前。。
有试过。。
去找妹的死亡证书。。
像知道她的死因。。
可是看不懂。。

想当医生也是有点因为她。。
不想再让得到这种病的人在离开我们。。

这样打着打着。。
让我又想起以前和她一起玩的时候。。
好了。。
鼻好酸。。
眼睛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shuai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