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段---广播剧之前

这几天都大约11点才睡。。
为了听广播剧。。
唐禹哲的《音乐爱情剧场:爱我》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预告的时候。。 很感兴趣。。
现在在等着。。
等着第二集的广播剧。。
快了。。 已经踏入11点了。。

最近又去看第二季的《超级星光大道》。。
本来我不是很感兴趣的。。
可是那天看到星光帮大们又回去那个节目担任学长时。。
当然就立刻,马上去下载咯。。
其实星光二班唱工也不错啦。。
好像有点后悔。。
当初对他们有这么大的偏见。。

第二段---广播剧之后

继续。。
为了要用心去听广播剧。。
所以。。
只好停下咯。。
其实今天有点说不出的开心是因为。。
em... 怎么说呢??
就好像找到知音人。。
哈哈。。
会不会有点夸张啊。。
随便啦。。
看到鱼说她迷上杨宗伟的《洋葱》。。
就觉得有点开心。。
一种喜悦。。
好像在一个别人不了解你的时候,有个人突然说他明白你。。
感觉就是差不多是这样。。
有点高兴。。
因为之前只有我喜欢。。
很想和别人分享。。
可是没有人懂。。
呵呵。。
就算是鱼她不觉得也没关系。。
不用想太多。。
我就是这样。。
很喜欢自己讲自己爽的。。
这点你应该知道吧。。
至少我会有点快乐。。

今天放学回家的路途时,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到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我猜只有我这种人才会去想的吧。。
问题是:如果我有两个选择的话,当个pathalogist和当歌手,我应该选哪个呢??
很好笑叻。。
都不知道做什么会这样想。。
可是想一想。。
在马来西亚的歌手好像都不红的。。
如果真的要当歌手的话。。。
我希望是从歌唱比赛出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不要问我。。
哈哈。。
可能是看《超星》看太多了吧。。
我就是酱喜欢胡思乱想。。

还有什么呢??
好像还有东西要写得叻。。
可是。。
又忘记了。。
算了吧。。
反正都写得很长了。。

哦。。
想到了。。
就是刚刚一直在想。。
要怎么庆祝我的生日。。
突然很想唱歌。。
所以想去唱K。。
还不确定啦。。
人家难得一年一度的生日。。
怎么能够随便度过呢。。
所以啊。。
我又想到那些电视剧里面演的。。
他们可以忘记自己的生日。。
我觉得很假。。
那里可能。。
想度过一个很有意义或者特别或者。。
总之就是不能随便就是了。。

最后。。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shuai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