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半个小时。。
7/4/2008 转眼就要过去了。。
突然有点舍不得。。
哈哈。。

刚刚才去吃寿司。。
还和瓶子一起。。
其实是瓶子她们插进来的。。
要排队等候座位。。
太多人了。。
我们大概也差不多等了半个小时吧。。 我猜。。
不能怪。。
今天“寿司进”有大优惠。。
所有拥有会员卡的顾客,每碟寿司一律RM2。。
呵呵。。 值得叻。。

回来过后还有蛋糕吃。。
secret rescipe 的。。
妈咪讲买了RM70多。。
不过是真的很好吃。。
我最爱的蛋糕。。
choclate mud。。。

今天还不错啦。。
还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
有祝贺我。。
自己在自爽了。。 呵呵。。

原来我生日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就是瓶子送的。。
算了。。
上传不到。。

很累。。
不过很开心。。
我的第一个生日愿望。。。
**************
*************
************
***********
**********
*********
********
*******
******
*****
****
***
**


SPM STRAGIHT A1!!!

但愿。。
祈祷。。
努力。。
实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shuai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