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才K书。。 我必须这样做。。 为了我,我的将来。。 现在是奖励自己刚刚的努力和坚持。。 希望你不会只是三分钟的热度。。 加油!!

今天。。 终于十七岁的我了。。 长大了哦。。
刚刚才去逛了假鱼的窝。。
现在在懊恼。。 为什么我会这么blur。。
明明写在msn的p.msg酱久了。。
尽然今天才知道。。
咳。。 你好糊涂哦。。
醒目点啦。。

今天还过得不错。。 
在班上还算专心。。 虽然我的位子很热。。 超级热。。
或许有点因为昨天听了激励讲座。。
所以也激发了我内心的斗志。。
要觉悟了。。

或许是今天表现不错的回报。。
好消息接着就来了。。

我在班上。。
成绩排名第一叻!!
我在班上好像没拿过第一的叻。。
最多不是第三而已。。
比赛不同啦。。 那个一定拿过的嘛。。
虽然我的成绩还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好。。
可是我会以这“第一名”作为我再接再厉的动力。。
我也不能太高兴。。
因为我自己也会害怕。。
害怕因为这的“第一名”太骄傲。。
下次就一落千丈。。
后果就不堪设想咯。。

唯一今天有点小小的生气是。。
咳。。
那个死马来婆。。。
看到我名次好过她。。
一直在那边吵。。。
讲老师不公平,算错等等。。
干嘛啦?! 人家那时候因该也有点高兴的。。 却被她影响到。。
咳。。 算了。。
现在只是发泄而已。。
没什么了。。

最后也希望各位网友常来我的家留言吧。。
看到有人来过得印迹会让我开心的。。
先谢了。。 你们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shuai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