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懊恼什么??
不知道在烦恼什么??
不知道在生气些什么??

今天一早就这样。。
问自己:“你在懊恼什么?”
问自己:“你在烦恼什么?”
问自己:“你在生气什么?”

我只能说:“不知道。。”

不想说话。。
只想静静的。。
静静的。。
怕自己会控制不住。。
真的有点控制不了。。
想骂人。。
就是害怕无辜的人会踩到我的地雷。。

心里本来有个答案。。
但那真的是真正的原因吗??
希望不会是。。

直到 Kelas Tambahan 后。。
心情总算平负了些。。
和朋友聊天。。
等妈咪。。
等到5点多。。

就是在聊天的时候。。
我才发现。。
我今天做的决定。。
我没有后悔。。
不后悔。。

P/S:请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shuai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