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明天终于要到咯!哇!好期待哟!真的好期待哦。。 明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他”终于来了。。 要去旅行了!期待。。 期待。。 今天终于对我的想法做出了行动。。 是什么?? 哈哈。。 就是我终于鼓起勇气剪了短发了。。 哈哈哈!! 有点暗爽!! ok咯。。 剪出来的效果。。 还满意。。 我觉得。。 还蛮美的。。 哇哈哈。。 头顿时变轻了。。 很凉爽。。 很喜欢。。 这种感觉。。 洗头发的时候。。 好像不知道要洗什么了。。 头发。。 很短了。。 一时之间有点不习惯。。 我还跟妈咪讲。。 这样就能帮你节省洗头水了。。 哈哈!! 好了。。 不知道还要写什么了。。 就酱。。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shuai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