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标题不知道要写什么。。
现在都一点多了。。
看了三集的《古》。。
够先啦。。
再看的话就不用睡得咯。。
突然很想写东西。。
就开blog咯。。

但是。。
又不知道要写什么。。
可是。。
就讲我们明天的计划啦。。
呵呵。。
好像不是明天窝。。
现在好像是凌晨了窝。。

明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啦。。
我没有参加什么。。
我酱不active。。
那里会参加的。。
要参加。。
五年前早就参加了咯。。

呵呵。。
明天运动会过后。。
我们就去街上。。
请贞子吃寿司。。
因为星期日就是他的生日。。
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他。。
就只好请他吃咯。。
我们也是有叫他不要吃到没有钱给。。
要顾下我们的荷包。。
有点期待明天。。

原来星期日也是我的农历的生日叻。。
因为那天妈咪叫我记得提醒她。。
弄两粒红鸡蛋给我吃。。
哈哈。。
不然我都不知道。。

还记得。。
去年的运动会那天。。
是鱼,燕,瓶。。
送我生日礼物的一天。。

是件小礼服。。
很喜欢。。
还好好的挂在我的衣橱。。
青色的小礼服。。
还有那个纸袋。。
你们的字迹。。
还好好的躺在我的抽屉。。

还记得。。
我们还“笑”到。。
进去厕所换。。
还拍照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shuai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